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开展“文化集市”作品展览活动

2019年12月08日 21:22  点击:[]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创新创业政策的号召,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12月7日,我院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在本部文化广场开展以“勇闯会创,展现文法风采”为主题的“文化集市”作品展览活动。

活动开始,十多个帐篷整齐摆放,各类工艺品、多肉盆栽、机器人、建筑模型等展品特色十足,引得过往同学纷纷驻足。“我爱记歌词”等互动游戏更是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同学们踊跃参与,热情满满。这个小型的木制秋千是有什么故事吗?”“秋千代表童年的回忆,而这些木材使用的是二次回收材料,既做到留存记忆也能合理实现废物利用的环保理念。创新创业中心曹泽同学正在介绍工艺品用途与创意来源,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提高自身能力。

“这个展览让我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学长学姐,他们通过创意新颖、灵感丰富的作品向我们传递了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向他们看齐,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活动参与者法学182黄国强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由创新创业中心成员提前征集学院艺术类比赛获奖作品、设计类专业工作室优秀摄影作品、画作以及自制工艺品在活动现场以作品集和照片墙的形式展现,旨在通过展览各类双创产品,增加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创意分享、开阔眼界的平台。(文/梁杏婵 图/吴意)

 


上一条:我院学子三下乡:助力脱贫攻坚,聚力红色发展 下一条:我院举办“诉讼证明标准之客观真实论——兼与法律真实论商榷”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