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启动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2023年07月29日 23:30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保证生源质量,扩大学校影响力,我院积极成立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于7月27至28日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宣传工作小组由党委书记黎志明、院长项波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欧阳鹏担任副组长,10余名教师作为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期间,黎志明、项波、欧阳鹏、吴倩茹等老师分批前往崇义中学、于都中学、于都二中这三所中学,通过座谈会、张贴喜报等方式进行本科生招生宣传。三所中学作为学校的优质生源基地,为学校输送了许多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上,各校校长对学院宣传队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放映PPT、校庆片的方式让各校师生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以及学习环境等方面进行初步了解,并对学校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就读优势等方面进行大力宣传。

会上,宣传人员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优质生源基地的录取情况以及近三年的考研数据,充分展现了学校的教学水平以及招生诚意。各学校师生家长对学校实力表现出充分认可,并主动咨询与了解学校的具体情况,各中学的相关领导也对与学校相互间的合作表示支持。此次的招生宣传工作有利于学校树立良好的口碑和形象,切实推进了招生工作的进行,取得了巨大的成效。(文/罗沁哲)

上一条:法学专业学生访谈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