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召开系列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1年09月05日 15:06  点击:[]

本网讯 9月4日,我院于217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大会、师德师风教育动员大会等系列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出席,会议由院长项波主持。

院长项波总结了上一学期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做出整体部署。他对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学术科研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但要更注重办学质量的提升,进一步提升学院影响力。他强调新学期要继续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具有优良师德的高水平教学队伍;其次,要重视学院考核工作,整体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教师学术科研等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为新学期有序、高效的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推动学院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他就新学期的工作对学院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站位要高,思想要正,要随时保持奋斗精神,不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有所懈怠,要相信付出就有收获;二是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尽职履责,将工作进一步完善,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教师学术科研取得突破性进展;三是要提高认识,加强修养,细化落实具体工作任务和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此外,学院党委书记黎志明还就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重视意识形态问题,严格把控教学内容,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加强对舆情的管控。他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重视师风师德建设的重要性,要深刻意识到自身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要身正为范,学高为师,以崇高的思想、博大精深的学识来培养学生。(文/刘晓婷 图/刘佳利 初审/周华琴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弘扬师德师风 上好开学第一课——我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怎样建立新型师生关系”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