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我院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29日 13:17 熊风雨、吴倩茹 点击:[]

本网讯 新《安全生产法》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后,我院积极响应号召,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好新《安全生产法》,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理论学习,提高安全意识。学院教职工利用周二学习会、党支部大会,学生利用主题班会等积极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原文及解读、修改条款、十大亮点等内容,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

二是开展主题宣传,传播安全理念。学院大屏幕滚动播放“学好用好新修改《安全生产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等宣传标语。同时,学院还设计了新《安全生产法》相关的宣传单,在校园内为师生讲解,在文化广场进行了“新安全生产法规范用语”主题宣讲和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有奖竞答,深入进行主题宣传,广泛传播安全理念。

三是加强自查自纠,开展隐患排查。针对本次新《安全生产法》提出的新问题、新措施,学院对办公楼区域、学生宿舍区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台账式管理,坚决整改。

我院以此次新《安全生产法》正式实施为契机,在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及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不断完善,逐步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制。(文/熊风雨、吴倩茹 图/王青、曾辉辉 初审/周华琴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VR忆忠魂,苏区悟初心,江理学子缅怀先烈 下一条:【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励青年学生争做时代先锋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