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汲取榜样力量,续写青春之歌——我院开展榜样宣讲团宣讲活动

2022年04月20日 17:47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我院于主教304教室开展以“汲取榜样力量,续写青春之歌”为主题的榜样宣讲团宣讲活动,我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吴倩茹出席,本次宣讲邀请了行政181班宋静思、行政182班廖苗进行经验分享,21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宋静思从自己的学习生活、获奖经历、学术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比赛,抓住各种锻炼机会。她建议同学们在大一期间搜集好一些大赛参考资料,如“挑战杯”“互联网+”等大赛,为大二参赛打好基础。同时,她结合自身的学生干部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如何平衡好学习和活动,在成长中实现超越自我,收获并肩作战的友情。最后,她寄语21级的同学们要保持初心、保持恒心、拥有信心,相信大家未来都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廖苗从自我调节、专业学习、获奖情况等多个方面讲述了她大学四年的生活,并分享了她的经验。她建议学弟学妹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多练笔多写论文,还要勇敢尝试例如学生会、演讲比赛、辩论等各种“新事物”,只有亲身实践才能有深刻的感悟,从而获得成长。宣讲结束前,她谈到成长过程中虽有困难,但要主动去学会调节好自己心态,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

据悉,我院即将开展系列榜样分享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青年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同学们不断汲取榜样力量,制定更清晰明确的大学生涯规划,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做新时代的青春追梦人。(文/郑程元 图/徐高兴 初审/周华琴、胡丽琴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警示专题大会 下一条:校团委书记杨智勇参加我院“三联系”班级“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