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举办“请党放心,法治有我—青年携手同心跟党走”演讲比赛

2022年05月29日 11:14  点击:[]

   本网讯 5月28日,院于学院217报告厅举办“请党放心,法治有我——青年携手同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法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吴倩茹,辅导员黄桢、王翔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近百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或讲述红色法治故事中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或讲述个人拼搏进取的奋斗事迹。展现了当代青年坚守初心、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台上讲得声情并茂,台下听得认认真真。选手们用质朴的言语、真挚的情感、精彩的演讲述说着对党的热爱之情、对法治的信仰。其中,行政211班的蓝佳欣在她的演讲《向上的力量,青春的我们》中,从什么是向上的力量入手,围绕党的发展壮大、弘扬法治精神、青年担当等方面进行阐述,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三位评委分别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感情渲染、整体效果、时间控制五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行政211蓝佳欣获得一等奖,行政212吴祖香、法学204张晓静获得二等奖,法学211马嘉璐、法学216方子莹、法学216温欣楠获得三等奖。

   吴倩茹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各种比赛,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奋进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据悉,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响应党的号召,弘扬法治精神,我院还同步开展了“请党放心,法治有我——青年携手同心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案例分析比赛等,引导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以奋进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白云 图/王紫怡 初审/周华琴、胡丽琴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我院开展关于“卓越奉献、潜心问道”暨“什么是大学好老师”优秀教师标准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涵养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我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