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与江西虔嘉律师事务所举办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2022年06月03日 16:08  点击:[]

本网讯 5月27日,我院与江西虔嘉律师事务所在江西虔嘉律师事务所会议室成功举行“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江西虔嘉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海强,创始合伙人、副主任张涛,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我院院长项波、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明荣、我院党委副书记欧阳鹏出席。

座谈会上,龚姚腾表示,全面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举措,法治建设需要大量法律人才,实习实践是法学院学生一门重要的实践课程,也是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提高学生实务能力的重要途径。虔嘉律所作为一家年轻、充满朝气和富有战斗力的律师事务所,可以吸引更多法学青年学子积极参与法律实务学习。

项波指出,“校所联合培养”应成为高素质法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法学院与律所是相辅相成、相互成就的新型合作关系,教学与实践相呼应,才能打造人才培养新赛道,培养卓越的法律人才。

朱海强表示,人才是律所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律所会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作为核心工作之一,作为理工学子,非常欢迎母校学弟、学妹前来实习实践,江西虔嘉律师事务所会不遗余力地助力母校优秀法律人才的培养,为青年法律人提供更多的成长机会。

座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文/李津 图/虔嘉律师事务所 初审/周华琴、胡丽琴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