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06月03日 16:08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我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黎志明院长项波党委副书记欧阳鹏、副院长张奇出席,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吴倩茹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主要围绕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时间安排疏密的合理性、实践课设专业间的整体协调、师生间的沟通交流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如强化课程之间的联系,令同学们进行系统化的学习,课程的安排可以根据需要而灵活调整;增加公司法务相关的实习机会,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将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部分课程设为学生自由选择,这样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目标自由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有利于满足不同学生个性化的时间安排和学习习惯等。

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学院会充分考虑他们的意见,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体系。

黎志明代表学院衷心感谢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为2022届毕业生献上毕业祝福表示,学院会认真研究,合理采纳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机关服务水平。他还鼓励毕业生们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并希望他们尽快适应社会需要树立明确的目标与方向,切忌眼高手低,在实践中获得真本领,努力奋斗,勇于担当。(文/朱钦楠 /王紫怡 初审/周华琴、胡丽琴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团省委联合省司法厅线上普法讲堂 下一条:我院与江西虔嘉律师事务所举办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