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中央苏区法治文化基地获批赣州市第三批社科普及基地

2022年10月02日 14:32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赣州市第三批社科普及基地名单的通知》(赣市社〔20228号),我院江西理工大学中央苏区法治文化基地获批赣州市第三批社科普及基地,这也是我校获批的第二批赣州市社科普及基地。

基地自成立以来,围绕中央苏区法制等相关领域,承担了10余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和省部级课题,撰写的文章获学习强国、人民网等网络平台推送。基地每年举办年会,“苏区法制研究论坛”成为中国法学会八大区域性法治论坛之一。省市级领导多次莅临调研指导,对基地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产生了较大影响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社科普及宣传教育,持续加强政策引导,注重提升社科普及服务能力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服务地方。

(文/刘心语 图/吴倩茹 一/刘晓婷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规范、强师德、树形象”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我院开展全国科普日线上宣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