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在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4年01月06日 18:20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获评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最佳组织奖。同时,我院学子游姗姗荣获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演讲比赛三等奖,我院学子唐敏辉荣获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素养竞赛一等奖,法学院吴倩茹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今年的“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关于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重要署名文章精神,坚持知识普及、观念引导、习惯养成一体推进,持续深入开展青少年宪法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宪法法治意识,自觉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宪法宣传教育成果的充分认可,学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持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走深走实,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推动我院学生进一步强化宪法意识,坚定宪法自信,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同时,推进宪法宣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强宪法学习宣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文/吴倩茹 初审/肖莲发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中国式现代化民法•行政法•环境法法治论坛在赣州举行 下一条:【迎评促强争一流】法学院:学悟行信,铸牢底色——新时代法科生红色法治教育探索与实践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