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我院开展三八节户外拓展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0:19  点击:[]

本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贴近自然,放松身心。38日,我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于火燃村蘑菇小镇开展了“迎建党百年华诞,展巾帼最美风采”三八节户外拓展活动。

三月的蘑菇小镇春意盎然,花木向暖,岁月向阳。女教职工们一改平日里的直言正色,大家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踏青、采摘,和春天约会,享受着春日里自然的温柔,感受着节日中身心的放松。她们三三两两,有说有笑,或举起相机拍摄田园风光,或俯下身子欣赏百卉昭苏。在徒步踏青活动中,女同志们步伐坚定沉稳,身姿矫健如燕,,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热烈的节日氛围,彰显了学校对女教职工的人文关怀,促进了我院女教职工的交流,让我院女教职工们释放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丰富了大家的节日文化生活,同时激发了女教职工们爱岗敬业、乐教尚学、锐意进取的精神和强烈的工作热情,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文/刘月蕾 )


上一条:我院开展“阅读悦美”教师读书沙龙分享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工会组长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