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的管理办法

2022年03月23日 00:00  点击:[]


关于做好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学校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需要,学校已将学生相关数据导入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相关模块。为了更好的推进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的运行,请各班级通知每位同学做好以下工作:

1、学生信息维护。请于418日(周一)前登录系统核对本人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学生信息核对使用指南》。(其中:银行名称默认为中国银行,如大四学生无中国银行卡,请填写0000000000000000000十九个〇)。

2、错误信息的反馈。如学生基本信息错误,涉及到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等信息,请将错误信息汇总并于418日前反馈至

3、温馨提醒。

1)最好使用IE11以上浏览器,其他浏览器可能与系统不兼容。

2)学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请大家进入后修改密码,并进入安全中心设置密码保护。

3)请大家认真核对自己已有的每一项基本信息,再增加填写政治面貌、联系方式、家庭成员信息(至少增加两行)、银行卡号(中国银行)。

以上皆为必须项,如未填写,将被打回重新填写。

 特此通知。

法学院学工办

2016

上一条:暑期学生留宿工作的管理办法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修正)》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