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举行2020级法学辅修专业“未来法学班”开班仪式

2021年10月17日 14:16  点击:[]

本网讯 10月15日,我在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举行2020级法学辅修专业“未来法学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特邀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凯、我院院长助理张奇、专业指导老师宋金华、17级法学辅修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吴多美20级法学硕士研究生助理肖德贤和李宏茂共同参与。仪式法学辅修专业班主任王翔主持2020级法学辅修专业南昌校区全体学生参加。

开班仪式上,张奇从法学专业简介、培养目标、师资结构和教学条件等方面,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法学辅修专业的基本情况,又根据“本科生导师制”等特色内容向同学们提出了一系列学习建议宋金华深入浅出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强调了学习要持之以恒、勤奋自律。17级法学辅修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吴多美分享了自己在法学学习之路的感悟和心得,以及克服学习难题的方法,同时法学辅修专业同学送上了美好祝福

随后,徐凯阐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一系列法学教育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表示,“法学+”复合型人才越来越受社会欢迎,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辅修法学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希望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励志勤学、锤炼本领,德法兼修、求真务实,既要立大志、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循序渐进,为法治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院于南昌校区第二食堂三楼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级素质拓展活动。活动邀请华东交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注册心理教练及督导高旭指导。素质拓展活动很有意义。在有条不紊的游戏、轻松愉快的氛围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不仅放松了身心,还坚定了学习信心有学生谈到。

此次开班仪式的举行,促进了2020级法学辅修专业班级精神风貌朝着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班级氛围树立了学生学习自信心,培养“法学+”的复合型卓越法律人才奠定了良好开局(文/郑程元 /王翔 初审/周华琴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校友风采】我院多位校友荣获“2021年全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下一条:浙江万里学院易凌教授莅临我院开展研究生专题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