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我院开展全国科普日线上宣讲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4:44  点击:[]

本网讯 9月22日,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线上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吴倩茹主持,学院百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法学211班黄梦娟围绕科学技术普及法的颁布时间、立法宗旨、工作原则、违法后果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考虑到大多数学生对科普法的陌生,20级研究生杨琳简要介绍了立法过程、具体实施等相关内容。法学204班朱铭骏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向同学们充分展现不同主体、不同方式、不同情景下违反科普法的法律后果,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储备助于提升同学们科学创新思维能力,营造了爱党爱国、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 /车文宁刘晓婷 /吴倩茹 一审/刘晓婷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我院中央苏区法治文化基地获批赣州市第三批社科普及基地 下一条:弘扬榜样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