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举办“立师德 树师表 铸师魂”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04月06日 21:30  点击:[]

  本网讯  45日下午,我院在217学术报告厅召开“立师德 树师表 铸师魂”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志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黎志明题为新时代师德规范的主题发言,他从提高站位”、“责任担当”、“思考展望三方面,通过对标对表中央相关精神要求,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核心理念,从守底线、树典型、管长远九个字入手,呈现了我扎实推进教师思政及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并阐述了相关工作思考和展望。他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把握任务,建好工作载体;二是突出重点、创新发展,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落实责任、传导压力,突显工作成效。他强调,调动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并肩奋斗的良好氛围,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双一流大学的目标贡献智慧与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视频。(文/白云 /徐高兴 初审/刘晓婷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一“研”既定,万山无阻——我院“考研姐妹花”共赴福州读研 下一条:我院与崇义县公安局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