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4年03月01日 22:01  点击:[]

本网迅 227日,为更好推进我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学院特邀请浙江万里学院法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易凌教授就选题和论证技巧进行指导交流。我院副院长张奇、孟春阳以及拟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易凌教授对科研选题的角度、如何进行项目选题和关于具体选题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选题方面主要考查选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这需要对国内外研究现状进行总体把握。论证部分是申报书的关键,易凌教授介绍了课题论证需阐述清楚的几个问题。其次,准备参与项目申报的各位老师对自己的选题和主要内容进行介绍,易凌教授对各位老师的选题逐一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和完善建议。

此次交流会使学院教师明晰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关键要求,拓宽了研究视野,对提升学院科研实力和项目申报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洪楚 文/杨丹 一审/肖莲发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我院举办《自然科学概论》“0学分”必修课程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承办的中国式现代化民法•行政法•环境法法治论坛在赣州举行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