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赣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颜叙平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江西省法学会中央苏区法制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纪念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90周年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

2021年11月11日 18:00  点击:[]

  本网讯 为做好江西省法学会中央苏区法制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纪念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90周年学术研讨会的筹备工作,11月10日下午,赣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颜叙平,江西省法学会中央苏区法制研究会副会长、赣州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夏命远,赣州市法学会干部李自坚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并于学院2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原副校长、江西省法学会中央苏区法制研究会会长钟健生,院党委书记黎志明,江西省法学会中央苏区法制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院长项波,院党委副书记欧阳鹏,副院长胡建华,院长助理张奇,江西省法学会中央苏区法制研究会副秘书长、江西理工大学中央苏区法制研究中心副主任欧明生等出席。

座谈会上,项波对颜叙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项波向颜叙平一行详细报告了学院筹备本次学术研讨会的进展情况。颜叙平一行对学院的研讨会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会议方案提出了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钟健生发表讲话,对赣州市委政法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央苏区法制研究会的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研究会高度重视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将与赣州市法学会一道共同把本次研讨会办好。

座谈会后,颜叙平一行还考察了我校中央苏区法制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 (文/欧明生、谭清芳、郑程元 图/张彤 初审/周华琴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 附件【66期.pdf】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落幕 下一条:浙江万里学院易凌教授莅临我院开展研究生专题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