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团委书记杨智勇参加我院“三联系”班级“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2021年10月01日 15:59  点击:[]

本网讯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9日晚,我院19级法学专业全体学生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校团委书记杨智勇、我院党委书记黎志明出席并讲话,班会由法学191班周洲主持

会上,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及孟晚舟回国视频。法学191班曾斌从七一讲话精神、寄语青年、时代回应和齐心向前等四方面对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进行讲解。他指出,同学们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此外,法学191班和法学193班的张健、薛涛、莫增漫、张荔雯还进行了集体朗诵致献词,激励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黎志明就本次主题与同学们进行简单交流。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坚定理想信念,顽强拼搏,努力学习;要勇于攻坚克难,不畏强敌,不惧风险;要学好自身本领,自信自立,自强不息。而作为法学学子更应做到知行合一、脚踏实地,让身心同步成长,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杨智勇指出,青年学子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直面风险挑战。他鼓励同学们密切联系专业实际,积极投身实践,作为新时代的法律人,要在学习中国历史的过程中找到奋斗的方向,做到“爱党爱国,自信自强;以史为鉴,三省吾身。”将历史照进现实,在实践中认识和发展自我。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主题班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以史为鉴、开拓未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周华琴、余博特 图/李志宏 初审/周华琴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我院与应急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国,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VR忆忠魂,苏区悟初心,江理学子缅怀先烈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