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我院开展“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09日 08:51  点击:[]

本网讯 37日,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好地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健康形象与精神风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红旗校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展望未来,心心相印

一张张便签,一件件不敢宣之于口的心事,此刻化为纸条上的字字句句,诉说着迷茫和对未来的展望。同学们纷纷拿起便签和笔,写下自己想说的话,并附上联系方式,等待着知心人的应答。这场活动是一次袒露心扉的机会,给了平日里学业生活繁忙的同学们一个心灵的发泄口,用书写的方式表达内心,相互理解,给共同前进的人以激励和支持。

知识问答,认识自己

关于女生节,大家又了解多少?以传播女生节常识为目的,鼓励学生了解女性、理解女性,法学院寓教于学,将知识问答融入传花游戏,让大家在紧张欢快的游戏氛围中加深对于女生节的印象。在和谐的气氛中,同学们获得了快乐,解放了紧绷的神经,更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生活美好,不期而遇

细腻的美好,藏在生活各处,不期而遇,如约而至。活动的最后,法学院为今日穿着所选幸运色衣服的女生准备了一份惊喜。活动在一次又一次的接力中进行着,每一次幸运颜色的指定都是一次爱的传递。将这一件美好的小确幸传递到五彩斑斓不同颜色的女孩手中,在这个属于女生的节日里,每个女孩都有资格收获一份惊喜与美好。

雏菊还是玫瑰?做自己就好。此次活动为女生们带来勇气与自信,弘扬了正确的价值导向,充分展示了当代女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仲灵儿 一审/肖莲发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黎志明为新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自然科学概论》“0学分”必修课程建设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