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党委书记黎志明为新党员讲党课

2024年03月13日 22:32  点击:[]

本网讯 312日晚,我院党委书记黎志明在学院210会议室为新一批入党的党员讲了一堂党课。2023年下半年入党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黎志明以“明职责 担使命 做贡献”为题讲党课,从党员的初心使命、强化理论武装、做一个有追求的人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帮助新党员树牢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作用。

黎志明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对法科生提出了“德法兼修”的要求,这些殷切嘱托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职责与义务;要有担当精神,服从党组织纪律;更要积极服务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黎志明对新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思想和行为上成为真正的党员;二是要提高站位,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同学共同进步;四是永远对党忠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文/黄桢 图/张鸿盛 一审/肖莲发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激发教育新活力,推动教育“青”力量——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三月芳菲,灼灼韶华——我院开展“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