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激发教育新活力,推动教育“青”力量——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4年03月14日 13:08  点击:[]

本网讯 312日下午,我院在210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黎志明主持。

黎志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对青年教师培养发展的总体思路希望通过座谈交流了解青年教师诉求切实解决个人成长中遇到的困难为学院实施一人一策、精准培育的教师发展策略奠定基础。

青年教师们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教学进展情况并结合个人发展规划和工作实际就研究方向、团队融合、平台条件、职称晋升、职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黎志明在总结中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最宝贵的资源对学院和学科的发展非常重要希望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学院及学校的资源和平台将自身成长与学院发展有机融合实现共同进步。同时学院将根据大家提出的难题、意见和建议进行充分研讨并一对一的进行反馈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力解决问题。

据悉,我院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坚持落实以老带新制度为青年教师尤其是新进教师配备一名传帮带教师鼓励和培养青年教师进一步深造、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各类教学、科研讲座和学术水平高的、具有影响力的国家级学术会议鼓励和组织青年教师参与教学改革和科研课题修订、编写教材和指导书撰写专著和论文积极为青年教师申请各种渠道的科研项目创造有利条件。/黄桢  图/黄素琴 一审/肖莲发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追“锋”在行动,普法入人心——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黎志明为新党员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