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赣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 黄新荣莅临赣州地方立法研究基地指导工作

2024年03月18日 18:49  点击:[]

本网讯 近日,赣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新荣莅临赣州地方立法研究基地指导工作。我院教授钟健生我院院长项波、副院长孟春阳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张奇主持。

会议伊始,张奇从2023年度开展的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两方面,以及赣州地方立法研究基地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黄新荣主任充分肯定了立法基地2023年的工作,并就做好2024年的工作强调了两点。他指出:一是要做好地方立法协助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立法基地作为地方立法工作中“智囊团”的作用,依托专业优势,聚集研究力量,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参与赣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为地方立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二是要高度重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强化备案审查理论研究水平,完善备案审查研究中心相关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提升审查水平。

指导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调研指导为赣州立法研究基地2024年工作计划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文/肖莲发 一审/张奇 二审/吴倩茹 终审/欧阳鹏)


上一条:以赛促学,筑梦青春——我院举办创新创业竞赛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05002434号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492、13767745278(黄老师)